Full Width Page Subheading

如何上傳參賽同意書等文件(0711更新)

日期
111/07/01
主旨
如何上傳參賽同意書等文件(0711更新)
內容
1.目前可使用批次上傳。操作方式為點選【報名作業】>>【一般學校】>>【報名資料匯入】>>【上傳報名檔案】。

2.若程式發生異常,導致無法使用批次上傳,請依【報名作業】>>【一般學校】>>【報名資料匯入】>>【上傳結果確認】。
視窗內會列出已上傳之參賽員名單,再依序上傳相關文件。

3.以下訊息提供各校參閱
Q1.為什麼我一直無法上傳名冊?
檢查各欄位內容是否正確,預設內容請勿自行更改、需要刪除的欄位(範本中黃色區域)務必刪除。
Q2.學校要上傳名冊,會出現已重複報名、或第O列資料不能空白...等訊息?
出現重複報名訊息表示系統已記錄該筆資料,學校可以忽略訊息;第O列資料不能空白,表示可能有空白鍵或是有填色(白色也算)
次訊息可無須理會(因系統不會寫入空白資料)。
Q3.學校帳號密碼是多少?
請先洽詢學校原承辦人,若忘記密碼請先詳閱報名方式說明https://language.tp.edu.tw/download/47
如仍無法查詢再請寫信至kus292@gmail.com,收信後約1小時會直接更改密碼為預設。
Q4.請務必詳閱各學層、各項競賽、各校可報名人數,以免出現錯誤訊息。
相關附件
分別上傳參賽同意書.pdf